Sunday, July 7, 2013

答复

终于收到他的答复了!!! 不知是高兴或惊讶。心感到好乱,又很烦恼...“他”或""他""到底会回来吗?

"Hi Joanna!

Also recognized after your previous messag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Would be nice to meet up again!
Let me know when suits you best!

Kind regards," 

我们到底还会在见面吗?

"Hi Konrad, I am fine with any time. Just let me know when and where, easy to get ou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ake care
Joanna "

他说的到底是不是实话?

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好多问号,好多问题。我有好多东西都想要问他。
为什么我发了好几封电邮他都没有回复?
他为什么到新加坡?
为什么他了新加坡没和我联络?
他有意识要见我吗?
还记得当时和他在一起时,是在中秋节的期间,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上天,请您告诉我,我们到底还能够在见面吗?
别在跟我玩了,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